美国的脱口秀节目向来毒辣,什么社会热点都不会放过,更不要说《阿凡达》这样的大热。这不,David Letterman就在节目上乱侃这部惊世科幻大片,真是让人笑掉了大牙。
10. What a coincidence! I couldn’t find a woman to go with me either!
太巧了啊!我也找不到女人陪我看这部电影诶!
(小编:怎么?就中国女影迷多嘛?)
9. If I wear my 3-D glasses over my 2-D glasses, can I see in 5-D?
如果我在我的2D眼镜上加戴一副3D的,那我是不是该看到5D的啊?
(小编:数学真好啊……)
8. It’s nice that they didn’t overhype this thing
难得都没怎么太炒作的。
(小编:这还没炒作?!)
7. Last time I saw blue creatures for three hours, I drank too much Nyquil
上回连续三个小时看到蓝色生物,还是晚间感冒药喝多的时候咧。
(小编:老外喝感冒药咳嗽药水什么的都会上瘾过量产生幻觉。)
6. It’s set in the year 2154 when America finally passes a health care bill
据说是拍2154年的事儿,那不是美国好不容易通过了医改法案的时候么。
(小编:真紧跟时事啊!)
5. Which one is Chewbacca?
哪只是楚巴卡来着?
(小编:楚巴卡是《星战》里头的长毛生物,串台了吧,同学?)
4. Based on a true story, right?
这片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对吧?
(小编:对……我下周还去潘多拉旅游呢我……)
3. Hold on… Tiger’s texting me
等下……泰格·伍兹短消息我了。
(小编:伍兹真无辜……)
2. Chuck Schumer just called the ticket taker a bitch
查尔斯·舒默刚骂人家卖票的是贱货。
(小编:查尔斯·舒默是纽约州参议员,前不久坐飞机的时候不肯关机,人家空姐劝阻走开后,他就骂了人家一句“bitch”。不厚道啊不厚道~~)
1. $500 million for a movie? Recession’s over!!
砸了5亿美刀,就为了个电影啊?金融危机果然已经烟消云散了耶!!
(小编:人家一周就十多亿票房赚回来了,绝对能说明问题。)
liuxuepaper.com